九酿荷包蛋

疯狂掉发

【大穹】情敌在三年后居然变成了我的伴侣

·现代paro


东方芜穹看东方纤云有点不顺眼。

按道理,如此品德优良、知书达理的美人,应是最合他心意的,又怎么会讨厌呢?

然而龚常胜对东方纤云的仰慕,促使他给东方纤云安上了一个情敌的身份。

......

东方芜穹醒了,又打了个哈欠,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随手往旁边一撑,竟然碰到了一具温热的肉体。他倏地一愣,侧头望着那个背对着他的黑发男人,疑惑地歪了歪头。

咦,他昨天......有带人回来?

躺在床上的男人被他的动静给弄醒了,慢吞吞地转过身来,半睁着眼在床铺上摸索了几下,抓到了目标,牵着东方芜穹的手亲了亲,嘟哝道:“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?”

在看清男人脸的那一刻,一道惊天霹雳劈头盖脸地朝东方芜穹糊了过来!

“东方纤云?!”东方芜穹头疼欲裂,搞不懂现在是个什么状况,“你怎么......?”

“嗯?我怎么啦?”东方纤云从被窝里爬起,一头乱毛,探身过来,用手撩起了东方芜穹的额发,格外亲昵地用额头和他的额头碰到一起试了试,庆幸道:“哎,还好没发烧。”

东方芜穹用手抵住东方纤云的肩膀推远了些,似笑非笑道:“怎么回事?昨晚发生了什么?美人,我和你的关系还没好到同床共枕的地步吧?”

“芜穹生气了?”东方纤云一惊,眼里带上一丝歉意,语气小心翼翼,“对不起对不起,昨晚是我太过分了。芜穹现在还难受吗?”

东方芜穹沉默下来,这才注意到自己腰臀酸软,后方更有一种迷之感受。而东方纤云体贴地用手掌附在他腰后,缓缓按摩,动作娴熟,显然是做得多了。

“你......”东方芜穹微笑道:“昨天上了我?”

“诶?对、对啊!前辈昨晚喝多不记得了?”东方纤云指着自己,懵着自首道:“昨天我不是过生日么,芜穹说让我为所欲为,我自制力不行,一下子......没忍住,折腾你折腾了半个晚上啊。”

东方芜穹眉头一皱,上下打量东方纤云:“嘶......等等,你身高不对啊。而且你说昨天是你生日?几岁生日?”

东方纤云:“啊?二十四啊。”

东方芜穹:“......”

见鬼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十七岁的穹哥变回了二十四岁!东方纤云已加入一朝回到解放前系列!

大穹版本的,估计会坑(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0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